《潍坊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苗乐如主持论坛

2013-04-27 11:19:01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3年4月27日,2013潍坊房地产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高峰论坛在潍坊召开,本次论坛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协会、潍坊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业内领导、专家以及房地产企业、研究机构和媒体人士600余人出席了本次论坛。苗乐如主持本次论坛。

  尊敬的刘志峰会长、李铁主任、杜昌文书记、刘曙光市长,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协会、潍坊市人民政府在美丽的潍坊举办2013潍坊房地产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高峰论坛。举办本届论坛的目的可以用四句话概括:第一,深入贯彻国家十八大提出的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第二,自觉主动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第三,交流各地各会员单位推广绿色低碳的经验,促进产业化采购集约化。第四,展现潍坊等城市在生态建设环境保护改善和提升人居环境方面的发展成就。通过推广一种招商引资模式,吸引上下游企业相互依存,共同发展。

  论坛期间,我们还对2012年信用评价工作进行总结,对信用企业颁发证书,部署今年的工作。另外,昨天下午组织了与山东潍坊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以及我们的建材部品部件企业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很好的交流。

  与会人员明天上午要出席潍坊住宅产业博览会。参加本次论坛有恒达、万科等领军企业,以及建材部品部件等行业的领军企业,各方面的专家共360多人,200多企业单位。另外还有重庆、辽宁、黑龙江、山东、海南、安徽的领导,本届论坛汇集了了各路的精英。

  首先我代表会长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潍坊市委市政府对本次论坛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山东省房协对这次论坛的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潍坊是我们两会的老朋友,这次论坛是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协会在潍坊举办的第二次论坛,也是两会举办的今年第一次重要活动,通过本次论坛,对行业贯彻党的十八大提出的推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新型文明推动房地产健康持续稳定的发展,促进行业企业调整结构,转型升级,提高发展质量以及潍坊市的各方面的工作,必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下面,我荣幸地向大家介绍今天到会的主要领导和嘉宾,参加今天论坛的有:

  第十一届建设部原副部长、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协会刘志峰会长

  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任李铁先生

  潍坊市委杜昌文书记、刘曙光市长

  参会的还有: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人居环境委员会执行主任王涌彬先生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

  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原副总工程师孙克放先生

  长沙远大住宅工业有限公司总裁唐芬女士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