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社会第三方评价机构培训会在京召开

2013-10-14 10:27:5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3年10月10日下午,信用评价管理办公室在两会五层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社会第三方评价机构培训会。

  会议由信管办副主任杨卫江主持。信管委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季如进详细介绍了信用评价指标体系,信管办副主任张莉就下一阶段信用评价具体工作安排及部署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讲解了企业信用评价报告写作格式。社会第三方东方金诚国际信用评估有限公司、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中国诚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中贸远大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该项工作负责人和与此项工作相关的人员30多人参加了会议。

  按照工作部署,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今年共有15个省市约50家企业参加信用评价工作。目前,信管办已完成了对参评企业的初审工作。下一步,将委托社会第三方评价机构对参评企业的上报材料进行审核,并进行实地核查。

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社会第三方评价机构培训会现场

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社会第三方评价机构培训会现场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