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峰:城镇化助力 二三线城市迎来“黄金期”

卢泳志2013-12-27 20:38:4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讲话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讲话

  中房网讯(记者 卢泳志)12月27日,“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形势分析研讨会”在滁州市碧桂园凤凰酒店隆重举行,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参加会议并发表演讲。本次研讨会邀请各地房地产主管部门以及房地产开发企业共同探讨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市场的形势,旨在促进二三线城市房地产业的健康发展。

  该活动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滁州市房地产管理局支持,中国房地产研究会房地产法规政策委员会、中国房协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时代信立国际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承办。

  “目前,大多数二三线城市土地供应充足,快速城市化、工业化进程将促使二三线城市成为房地产市场新的增长点。”在研讨会上,刘志峰会长表示,未来几年我国城镇化的快速推进及首套购房优惠政策的持续实施落实,再加上刚性购房需求的释放,将刺激二三线城市房价进一步增长,从而激发这些城市地价的普遍上涨。

  对于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趋势,刘志峰指出,“二三线城市的经济与一线城市相比,缺乏拥有足够竞争力的产业支撑,但由于二三线城市房价较低,居民购买力充裕,而且房价和收入上涨空间大、速度快,将为开发商提供较大的利润空间及发展前景。”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