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房子”揭晓 93个项目获得2013-2014年度“广厦奖”

2014-12-05 09:12:1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12月5日上午,93个获奖项目的代表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接过金灿灿的奖杯,2013-2014年度“广厦奖”揭晓。这93个项目涵盖了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其中住宅类项目68个(含1个限价房、1个农民住房、5个公租房、4个经济适用房项目),非住宅类项目25个。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表示,“广厦奖”通过“好中选优,优中评奖”,引导广大开发企业全面提升项目的品质。通过表彰良好信誉的企业与高品质的产品,使开发企业获得更高的市场认可度,促进企业品牌的提升。而对于整个行业而言,“广厦奖”可以促进行业转变粗放式的发展方式,大力推进住宅产业现代化,提高住宅产品质量和性能,走“资源利用少、环境负荷低、科技含量高、生态良性循环”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从2007年正式启动“广厦奖”评选活动,今年已是第六届。“广厦奖”是经国家批准的房地产开发项目综合性大奖。获奖项目必须是坚持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和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为宗旨,做到规划设计水平高、环境质量好、工程质量优、住宅性能好,在推进住宅产业化、“四节一环保”、绿色低碳和解决广大群众住房问题方面起示范、带动作用的项目。通过获奖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提高我国房地产产品综合品质,促进我国住宅与房地产业的健康发展做出努力。

  刘志峰会长表示,本届“广厦奖”具有四个特点:第一,评选更重视生活、环境和功能性;第二,遵守绿色、环保、节能标准;第三,住宅产业化质量的实施;第四,重视居民满意度。以上四个特点均是以人为本,以高标准在每个项目中的评价作用,对于项目工程质量、功能性完善等方面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未来随着“广厦奖”影响力的进一步扩大,对于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入围“广厦奖”的项目经过中房网、中国住宅产业网以及项目所在省(市、区)媒体同时进行了公示,公示结果无异议。

  在本次评选活动中,为提高“广厦奖”在公众中影响力,让百姓通过“广厦奖”了解到什么是“好房子”,“好房子”的标准是什么。广厦奖办公室在中房网开展了“我心中的广厦奖”票选活动,在为期一个月的投票期内,收到了14余万人次投票。同时首次采用了禧泰数据对住户满意度进行了调查。编辑出版了《广厦奖年鉴(2013-2014年度)》,并在颁奖大会举行了“年鉴”首发仪式。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