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行业信用建设工作座谈会暨“广厦奖”候选项目专题会议在京召开

2015-06-15 16:29:3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5年6月11日上午,“房地产行业信用建设工作座谈会暨“广厦奖”候选项目专题会议”在京召开,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副会长兼秘书长冯俊、名誉副会长苗乐如、副会长张力威、胡志刚,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中心副主任姜中桥、总工程师高立新,信管委专家委副主任季如进,“广厦奖”评选专家组组长窦以德、副组长董少宇,以及来自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房地产业协会(开发协会)代表、“广厦奖”评选机构代表约100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苗乐如名誉副会长主持。会上,胡志刚副会长通报了2014年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工作,信管办张莉副主任对修改后的房地产行业(开发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和指标体系作了说明。

  冯俊副会长兼秘书长布置了2015-2016年度“广厦奖”候选项目工作, “广厦奖”办公室王平主任通报了“广厦奖”市级评选机构建立情况,孙梅石副主任对新修订的《“广厦奖”管理办法及评价标准》及评选程序进行了说明。刘志峰会长进一步强调了“广厦奖”候选项目的重要性。

  会上,黑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谭建春副会长、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高尔昌副会长兼秘书长做了经验介绍,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杨燕会长作为代表对信用评价和“广厦奖”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