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被民政部评为全国先进社会组织

2016-01-19 15:16:58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近日,民政部发布《民政部关于表彰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的决定》(以下称《决定》),民政部决定授予298个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和基金会“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榜上有名。

  民政部在《决定》中表示,此次受表彰的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的共同特点是,模范遵纪守法,组织机构健全,内部制度完善,运作程序规范,党团作用明显,社会责任感强,社会公信度高,发挥作用明显,具有良好的社会形象。

    民政部表示,希望受到表彰的社会组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创造新经验,取得新成绩,作出新贡献。全国各级各类社会组织要坚持改革创新、提升能力、诚信自律,自觉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努力走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现代社会组织发展道路。

    根据民政部统计,截至2015年3月底,全国共有社会组织61.3万个,同比增长10.9%。其中社会团体31.2万个,基金会4190个,民办非企业单位29.7万个。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