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俊:把握机遇 改善管理 不断创新

冯俊2019-05-23 12:17:3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冯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冯俊

  中房网讯 5月23日,"2019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在香港举行,这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连续第12年发布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研究成果。

  会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冯俊会长在致辞时表示,我们的住房建设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中国内地的房地产业需要进入高质量发展的阶段,因此我们的房地产企业尤其是上市房地产企业,应当认清局势、把握机遇,改善管理,不断创新,走高质量发展的道路。要通过提供有竞争力的优质产品,满足住房全生命周期的需要,满足绿色、健康、节能的要求,通过数字化、工业化的建设,以及对新技术、新材料的应用,摆脱粗放型的发展模式,用高质量的发展来共同建造美好居住生活,从而为行业的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做出更好的贡献。

  以下为实录:

  冯俊: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大家中午好,“2019中国房地产及物业上市公司测评成果”今天发布了,我首先代表主办方之一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对各位新老朋友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地欢迎!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主办的“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研究工作”连续开展12年了,12年我们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评价指标体系、评价方法和深度地典型研究,对上市房地产公司的综合实力进行深度地研究,测评成果已经成为评判房地产企业的综合实力的重要的标准和参考。

  通过持续的测评工作,我们不断研究和总结上市房企在发展战略、市场开拓、风险控制、经营管理、产品技术和社会责任等各方面的得失与规律,发掘其中的优秀企业群体和优秀企业的管理经验,使行业能够分享他们的先进经验,同时也帮助企业诊断不足改善管理,从而引导行业不断地提高发展质量和水平。

  但是我们也要认识到,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生活需要和社会发展,经济社会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之间的矛盾,在未来二三十年城镇化巨大需求下,我们现在的发展还不能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美好居住生活的需要,我们的住房建设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中国内地的房地产业需要进入高质量发展的阶段,因此我们的房地产企业尤其是上市房地产企业,应当认清局势、把握机遇,改善管理,不断创新,走高质量发展的道路,要通过提供有竞争力的优质产品,满足住房全生命周期的需要,满足绿色、健康、节能的要求,通过数字化、工业化的建设,以及对新技术、新材料的应用,摆脱粗放型的发展模式,用高质量的发展来共同建造美好居住生活,从而为行业的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做出更好的贡献。

  今天的发布会云集了内地优秀开发商企业、供应商企业和物业服务企业的代表,也请到了香港的金融资本市场顶尖的金融专家和投资专家,希望大家能够借此机会共同交流,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发展大局,预祝大家在这次的会议上能够有所收获,也预祝本次取得最佳价值的企业能够获得更好的成绩,预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