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协关于开展创建“养老与康养产业基地”的通知

2020-06-28 11:51:45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7月8日搜狐焦点,中国房地产业--开展创建“养老与康养产业基地”新闻发布会即将启幕。

  届时,在发布会上将针对申报条件、审核流程、设置意义及发展方向等内容进行全方位解读,并对媒体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邀您与行业领导、业内专家、企业家与媒体记者共同见证!

  以下为通知全文:

1

  各会员单位及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国办发(2019)5号《关于推进养老服务发展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加快推进新时代养老与康养产业的发展,鼓励和引导房地产企业积极参与养老和康养产业的布局,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决定在会员企业中开展创建“养老与康养产业基地”(以下简称产业基地)工作。

  产业基地创建工作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养老地产与大健康委员会会同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等单位具体落实,并制订“养老与康养产业基地”创建条件。创建的产业基地可以是已建、新建、改建或扩建的项目,包括新建社区、适老化改造社区、单体养老设施及康养项目等。创建工作旨在通过对创建产业基地的项目在政策运用、经营模式、规划设计、工程建设、市场开发、养老服务、健康养老、运营管理、人才培养等关键环节的持续跟踪,专家顾问指导和研讨、交流、培训工作,协助企业努力建造养老和康养产业示范项目,为我国养老与康养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服务。

  凡有意参与创建产业基地的房地产企业及项目,请认真填写申报表,按申报程序进行申报。经初审通过后,按照创建条件并以相关部委发布的养老项目建设设计规范、管理规范及建设标准为依据,对申报项目开展专家顾问指导和项目测评等工作。

  经测评通过的创建产业基地项目,我协会将在以下几方面予以支持,一是在行业中推荐,提升品牌影响;二是优先组织行业专家对其在关键环节持续跟踪、指导和服务;三是协调行业和当地政府对其给予相关政策扶持等。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养老地产与大健康委员会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 号楼6层

  联系人:潘  群(18701506827)、余海燕(18911285870)

  潘丕松(13901152652)、江书平(13911672788)

  电  话:010–68366290(兼传真)

  邮  箱:zfxylw2020@163.com

  网  站:中房网(www.fangchan.com)

  附  件:

      1、创建养老与康养产业基地申报条件(试行)

  2、创建养老与康养产业基地申报表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2020年 4月10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