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福集团混改取得实质性进展 成立债权债务清理委员会和资金管理委员会

2022-06-06 15:19:37来源:中国房协合作建房

扫描二维码分享

4

  6月5日,委员会会员单位天福集团与中城创展集团在厦门举行洽谈会议,共同推进天福集团混改进程。会议决定成立“中城天福集团债权债务清理委员会”和“中城天福集团资金管理委员会”,为天福集团的混改做好准备工作。天福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林雅华、副总裁黄益斌、中城创展集团董事长王潇、董事副总裁顾泰来、中城创展集团福建公司董事长黄玉婷参加会议。

  中城天福集团债权债务清理委员会专门处理天福集团债权债务事宜,为天福集团的混改工作铺平道路。该委员会由中城创展集团委派主任,天福集团委派副主任。

  中城天福集团资金管理委员会通过多种渠道解决天福集团的资金问题,为天福集团混改的顺利进行做好充分的准备。该委员会由中城创展集团委派主任,天福集团委派副主任。

  今年1月,中城创展集团与天福集团成功签约,启动混合所有制改制。四个多月来,受到多地“疫情”的影响,进展比较缓慢,但双方管理团队,始终没有停止脚步,双方目标一致,密切交流、稳步推进,终于实现了具体措施的落地执行,对天福集团混改迈出了重要一步。

  在中城创展集团和天福集团的高度重视下,两个委员会将在近日成立并组建,人员快速到位,全面开展工作。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