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成都经纪人诚信联盟大会暨新浪乐居二手房战略发布会召开

2014-03-28 15:48:21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 2014年3月20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流通服务专业委员会、乐居互联网集团、成都市房地产经纪协会联办的“2014成都经纪人诚信联盟大会暨新浪乐居二手房战略发布会”在成都市锦江宾馆锦江厅召开。


 2014成都经纪人诚信联盟大会暨新浪乐居二手房战略发布会现场

  乐居二手房在成都启动以“认证房”为基础的“中介诚信联盟”,并进行了启动仪式。“诚信联盟”获得了成都品牌经纪公司的大力支持,倡议行业企业、二手房经纪人开启阳光交易,上传真实在售房源,确保房源各项指标信息真实可靠;对房源价格实行明码标价,不虚构与实际价格不符的房源价格,不以失实价格吸引客源,误导大众;本着诚信精神为置业者提供专业服务,从自身做起净化网络环境,致力于诚信服务,树立行业典范,重塑二手房中介行业新形象。

2014成都经纪人诚信联盟大会暨新浪乐居二手房战略发布会嘉宾合影

  作为房地产行业权威社团组织,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何琦先生代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发表了主题演讲,并深刻解读了二手房行业大背景,呼吁行业积极开展自律。

  成都市房地产经济协会会长毛勇先生在本次峰会上提出“制度建设、政府监管和行业自律”是解决经纪行业诚信的最好办法。

  此外,峰会上还展示了乐居二手房在成都启动的万人签名拒绝“信侵害”公益行动条幅。

  九成购房者遭遇假房源 诚信联盟树立行业新风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日益火爆,中介机构在房屋买卖交易中的作用越来越重要,成为购房者们选购二手房源的重要渠道。然而假房源盛行既危害了消费者利益,也为行业的发展带来巨大隐患,打击互联网虚假房源迫在眉睫。3•15央视报道追问网络房源诚信,新浪乐居全国开展的《2014互联网二手房源打假行动调查》结果显示,超过90%的人表示遭遇过虚假房源。  

  为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保持行业良好发展秩序,新浪二手房从2月开始陆续开展了“3.15乐居在行动”系列活动,并于2月19日启动“万人联手签名 ——拒绝‘信侵害’”大型公益行动,活动陆续走进成都5家写字楼,呼吁全社会拒绝二手房房源“信侵害”,得到了广大成都白领的广泛监督和全面参与。

  新浪二手房从持续1个多月的调查中发现,无论购房者还是中介都是假房源的受害者,前者丢了宝贵的时间,后者失了宝贵的信誉,但却没有人能改变这一行业现状,放任其成为“潜规则”。因此,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新浪乐居和经纪协会共同发起诚信联盟,倡导全行业诚信服务、诚信经营。

  新浪发布二手房新战略

  从央视报道得知,假房源在行业内秘而不宣,让购房者惊讶的是,端口上的房源绝大多数是虚假房源。房屋内部图片通常是美化的,售价通常比真实售价低几十万,甚至不少房源信息是杜撰的。虚假房源充斥的端口带来的引流效果很难说是让人满意,行业整肃和端口模式的改良势在必行。

  面对愈发激烈的行业竞争与庞杂的二手房信息市场,新浪乐居二手房通过“真实房源”+“精准客户”+“高效转化”的三位一体战略,推出创新免费产品“房牛加”、限量超值产品“认证房”、传统低价产品“端口”的二手房互联网全服务模式,将传统二手房互联网营销带入效果时代。为广大经纪公司业绩拓展、诚信服务、再塑品牌提供有力支持。

  新浪乐居二手房倡议以真实房源为基础的“认证房”模式,确保真房源优先展示、有限推广,为限量真房源倾注海量优势资源,与行业同仁共同努力,恪守诚信行业准则,为净化二手房网络信息环境,促进高效成教转化,重塑行业形象做出应有的贡献。我们期望并有理由相信,这场“诚信联盟行动”将为蓉城二手房经纪行业带来变革。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