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德瑞卡:欧洲品牌在中国的策划运营

2014-07-08 15:32:35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4商业地产与国际零售商投资洽谈会暨中欧商业地产投资发展论坛于7月3日在京隆重举行。本届论坛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地产专业委员会、金融专 业委 员会主办、中欧商业协会协办。以中国商业地产的国际化腾飞为主题,旨在搭建中国商业地产开发商与国际零售商长期沟通交流平台,形成双赢合作机制,为海外零 售商拓宽中国商业渠道的同时,协助国内商业地产企业及购物中心增强国际化竞争力,实现双方资源最优化对接。以下为嘉宾演讲实录:

  接下来有请Hangar Design公司代表菲德瑞卡女士,她演讲的主题是“欧洲品牌在中国的策划运营”。

  菲德瑞卡:大家好!首先要感谢大家,尤其是主办方邀请我来此演讲,可以介绍我们的公司。我是来自于Hangar Design,这是一个设计公司。Hangar Design是一个国际化的设计公司,位于意大利,我们在威尼斯、米兰都设有办事处,在纽约和上海也设有办事处,成立于1970年左右。目前有30多年的从业经验。我们的关注点是关于品牌推广,我们的工作主要是为品牌规划一切事务,提供一站式的服务。我们的工作主要包括四个方面,虽然不是所有工作都亲历亲为,我们有设计部、内容发展部、数字部,我们希望术业有专攻,比如对于品牌的推广、定位、展览会设计、提供打造平台等等。这是一些主要客户概览。这是我们曾经做过项目的介绍,有些是正在进行的,可以给大家一个概念,我们是如何运用国际经验和知识来帮助品牌打造全球性的知名品牌。不论是中国品牌,还是意大利品牌,以最有效的方式帮助他们进入中国市场。

  这个案例是米兰的房地产项目,位于高档社区的居民楼盘。我们首先为他们提供了室内设计规划,包括为他们设计印制宣传册,包括周边情况的介绍,以及建筑物的建设等等。既有国际的客户,也包括意大利的客户。

  这是一个很大的连锁集团,在意大利有诸多的商店、商场和购物中心,在意大利有30家购物中心。

  另外是一个意大利的本土咖啡品牌。我们为客户提供独特的咖啡体验,所以提出了咖啡博物馆的理念,采用了最新的技术元素,创建了新的logo,包括一些数字工具,也包括一些新的广告工具。这个项目也在纽约进行了推广,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这个品牌,我们为它设计了所有的展厅,包括在意大利的店面,包括如何设计安装玻璃展示柜。

  这是一个意大利的红酒品牌,我们最初与他们合作是帮他们创立推广品牌。这个品牌在意大利的影响日渐增强,并且开始进入国际市场。对于他们的产品包装、标签设计,包括邀请知名人士在纽约参加活动,我们都帮他们进行了全方位的设计。

  这是一个意大利的品牌,我们对他们的包装进行了重新设计。

  最后一个项目是意大利的内衣品牌,我们为这个客户设计店面的内饰装修。

  这也是一个国际品牌,我们帮助他们在中国推出新的项目,这是我们设计的包装瓶。

  这个是一个房地产项目,我们的合作方式就是为他们创作一些新的营销工具,包括为他们设计一些新的宣传手册和彩页画面,基于他们的周边环境设计出这样的效果。

  这是一个中国时尚品牌,他们找到我们,希望打造成国际品牌。首先是在米兰为他们打造新的品牌形象,拍摄新的走秀场景。在展厅开业的时候,我们为他们的室内设计进行规划,包括包装袋等等。

  这个企业也是新的合作伙伴,是来自中国的客户,我们与他们的合作包括房地产的logo设计,我们采用了一些数字化的手段。我们的设计方案可以给大家提供一些新的概念。

  这是一个台湾品牌,主要是做配饰的。他们邀请我们为他们的品牌设计走向国际化提供意见,不论是进入欧洲,还是国际市场。我们对他们的品牌、公司的组织结构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做出了重新规划。如何在中国和其他市场推广这个品牌。我们也为这个公司拍摄了广告。还有一些展示、展览,这是在米兰举办的展览。他们图出了一系列新的瓷器作品,我们也是负责了这个工作的设计。

  这是一个中国的配饰品牌,我们进行了店面的室内设计和彩页广告宣传页。

  我们目前的合作伙伴是ESTATE,主要是帮助他们在米兰拍摄宣传片,为他们的店面进行现场设计。

  这是北京的展览展示项目。我们的创作理念是以当代的艺术感觉为主。

  这是一个意大利品牌,要在中国推广面包房品牌,他们也找到我们咨询如何进行市场推广和商业推介。我们也为他们进行了包装设计。

  IT’S在2010年就开始跟我们合作,这是上海世博会意大利馆的合作方。我们采用了诸多的工具。

  我仅仅向大家展示了意大利的创新和创意能力,如何将我们的创意和国际经验结合起来,帮助中国品牌或者是意大利品牌更加的强大,使大家占领独特的市场地位,获得真正的成功,不论是在欧洲市场,还是在中国市场。

  谢谢大家!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