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房地产到来 翻开互联网+时代

2015-03-20 09:18:31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我国首家房价行情服务平台强势登陆,覆盖全国289个城市

  “中国房价行情”平台(www.creprice.cn)测试成功,正式运营。平台提供网站服务和手机客户端服务,其移动服务平台,预示着全国拥有手机的城市决策者、房地产及相关企业、消费者,在何时何地,都能实时了解掌握房价行情,创新颠覆了传统房产交易行情的来源和信息渠道,实现了“掌上查询房价”的全方位服务功能。

  一、权威信息覆盖全国

  中国房价行情平台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以禧泰房产大数据为基础,实时发布住宅及非住宅、存量房及新房的租售价格实况、预测、行情走势以及供需关系,是由国内顶级行业专家指导的专业房产数据平台。平台提供了全国289个地级以上城市以及县级城市和县城的房产大数据。数据丰富累积了10年的交易记录。

  二、先进功能独一无二

  中国房价行情平台具有查询功能,可查询国内城市按住宅、商铺、办公用房分类的所有出售、出租房产的即时价格,和在售、在租数量及具体单元。中国房价行情平台具有分析功能,可以按省级行政区、城市、楼盘小区,分析租售行情、结构以及价量关系;并支持通过数据图表及地图等形式进行数据查阅。

  三、巨量信息多元服务

  利用中国房价行情平台的大数据,进而可分析城市中不同区域的房价特征、需求特征;可单一或批量分析所选择房产对象的即时价值,观察其价格的历史变化并分析变化趋势。可任意确定地域范围,提取出售住房的价格中位数,及处于中位数住房的物理特征;分析住房的售租比。可分析某一特定房产价格异常的原因。可通过需求信息,分析新楼盘的关注度,以及潜在消费者对不同地段、户型、面积、价格的偏好。

  四、操作手段方便快捷

  中国房价行情平台通过网站和手机客户端为用户服务。手机客户端还可以查阅所在位置附近的房源、房价、租售行情、房产概况以及供应者信息;客户还可以按需输入自定的条件,选择符合条件的房源。中国房价行情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全面、及时、详实的信息服务。通过中国房价行情平台,房地产开发商可获得房地产项目投资分析、产品设计、营销价格测算等专业服务;银行、证券、基金机构可获得资产管理所需要的信息;咨询和研究机构可以获得深度研究房地产的有关信息资料。

  五、技术革命影响深远

  中国房价行情平台的建设与开通,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在房地产业新常态背景下的一项信息革命和技术创新,将极大推动大资源、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网+在房地产业的应用,促进房地产行业提高决策服务,为住房消费提供全面的信息领航。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