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光阳湾圈经济自由区域厅厅长权五俸:欢迎来丽水华阳地区投资兴业

2016-03-31 11:41:3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简介:光阳湾圈经济自由区是韩国政府制定的经济特区,地处韩国西南部,总占地面积为77.69㎢,主要职能是招商国内外投资及为企业活动提供行政服务。去年,光阳湾圈经济自由区厅所处的光阳湾圈经济总量达1200亿美元,约占韩国全国GDP的9%。不仅如此,该区域的地理位置临近中国,具有充分的投资价值。在此,重点介绍光阳湾圈丽水华阳地区的投资价值与开发方向。

  记者:权五俸厅长,您好! 请您向中房网的网友打个招呼吧。

  权五俸厅长:大家好,我是韩国光阳湾圈经济自由区厅厅长权五俸。非常荣幸能通过房地产协会的平台向各位网友介绍光阳湾圈经济自由区的情况。

  记者:首先,请您介绍一下光阳湾圈经济自由区。

  权五俸厅长:光阳湾圈经济自由区位于韩国西南部,由全罗南道的丽水市、顺天市和光阳市以及庆尚南道的河东郡一带组成。我们的光阳湾圈经济自由区的经济形式主要是产品开发和对国内外企业的招商;第二点是工作人员生活配套设施的建设;第三点是旅游地产的开发建设;第四点是物流产业的发展建设。

  记者:您3月份访问中国主要是为丽水华阳地区招商,接下来请您介绍一些丽水华阳地区。

  权五俸厅长:丽水华阳地区将多岛海和秀丽的自然环境与闲丽海上国立公园相联系,未来将建设成旅游、休闲、体育等综合度假区及养生功能与一身的国际性休闲园区。丽水华阳地区气候宜人,冬季平均温度4度以上,夜晚与白天温差较小,日照量充足。华阳地区开发目标是开发海洋旅游中心、先进型海洋旅游度假区/组建一年四季均可利用的复合型休闲旅游区。同时将引进旅游、购物中心、休闲、酒店、海洋度假村、体育中心、主题公园、高尔夫球场等。

  记者:请您谈一下华阳地区的投资价值是怎样的?与中国的企业有哪些合作机会?

  权五俸厅长:华阳地区的投资价值可以从五个方面来介绍,首先是交通便利性,从华阳地区到丽水机场只需要20分钟;丽水华阳地区有12个岛屿,我们已做出了南海岸连结陆地和岛屿的桥梁开发计划,总距离为42km,到2020年把华阳地区建成交通一流的旅游观光地区。第二个是土地价格的优势,自2004年建立以来,有开发商买了其中70%的土地。如果未来有新的开发商进来购买旅游地产用地,价格仅需300—400元/平米。第三点是丽水旅客的增长率非常高,三年前是500万人次,去年达到了1300万人次。第四点是开发项目发展商,可以享受国税、地方税的一些优惠。 

  记者:最后,请您介绍一下华阳地区的开发方向。

  权五俸厅长:华阳地区的开发方向分为五点,一是逗留性&休闲运动园区:文化体验、山林地区骑马场、专业训练场等,诗画村、别墅性公寓、骑马主题公园、山地自行车等;二是文化地区:组建购物和休闲相结的专业化名牌奥特莱斯,高档奥特莱斯、艺术家村、世界民俗村、画展式咖啡厅、多功能综合楼等;三是娱乐地区:具备多样多彩的娱乐设施与便利设施的国际性公园以及休养村、主题公园等;四是高尔夫公园地区:利用山地及海洋景观、组建个性化高档高尔夫度假村、高尔夫球场、高档酒店等;五是海洋&帆船码头地区:利用海洋景观及条件、组建滞留型海洋休闲空间,酒店、酒店式公寓及配套设施、帆船等海洋运动、水上乐园等。每个地区之间又各有特色,目前我们的高尔夫公园地区已建成运营当中。另外四个地区,如果开发商有投资意向,可以选择其中一个或多个进行开发。韩国一些企业对酒店式、骑马场、主题公园有开发意向,当然如果中国开发商有意向,也可以选择与韩国开发商一同开发。

  记者:感谢您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祝光阳湾圈经济自由区蒸蒸日上。今天的访问就到这里,谢谢!

  权五俸厅长:谢谢。希望下次在韩国与大家见面!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