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产联与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10-08 15:35:1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9月24日,在2016首届长城卫所国际文化艺术节上,中国房地产园区产业联盟与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政府,就共同推动万全区产业发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产联与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此次合作基于万全区产业发展及产业转型的需要,双方在包括但不限于万全区工业产业、大数据产业、文化旅游产业、新技术产业等多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同时,中产联将充分利用自己在全国产业方面的优势,与为万全区就万全区的产业发展,提供产业咨询、产业规划、产业引入等多种服务,在全产业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加快万全区产业发展与转型。

  张家口市万全区东临首都北京,西傍煤都大同,南接华北腹地,北靠内蒙草原,是京、晋、冀、蒙经济文化交流的枢纽,连接东部经济带与中西部资源区的桥梁,拥有装备制造、现代服务、农产品精深加工、文化旅游业等四大支柱产业。

  在装备制造业方面,万全区发展起机械装备制造企业380多家,初步形成了煤矿机械、探矿机械、工程机械、粮食机械、石油机械、风电设备、冷热容器、液压油缸八大系列,制造技术处于全国先进水平,并荣获“中国液压油缸之乡”称号。

  在现代服务业方面,不断扶持壮大旧堡、孔家庄、郭磊庄、王玉庄“四大全封闭、环保式煤台”的基础上,全力培育新型金融业,完成了农信社改制工作,引进了“汇金物流”新型金融服务业项目和“高利多”第三方物流项目,为全区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和开拓市场提供了新的平台。

  在农产品精深加工业上,发展起燕麦加工企业150家,年加工量5万吨;发展起鲜食玉米加工企业19家,年加工量2亿穗,先后被命名为“中国鲜食玉米之乡”和“中国燕麦之乡”。

  文化旅游产业作为当地最重要的特色产业,也是此次国际文化艺术节的主推产业,由万全卫城,明长城、洗马林玉皇阁、老龙湾汉墓群、八O二观礼台等旅游资源组成。尤其是万全卫城距今已有600多年的历史,是全国保存最完好的明代军事城堡,被誉为“明代军事卫所制的活化石”,属“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蕴含着军事,经济、科技、文化等多重研究和开发价值。

  此次中产联与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一项共享双赢的合作,借助中产联在全国产业方面的优势,如产业规划、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管理服务等,推动并引导万全区产业的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开启了张家口万全区产业快速发展的新篇章。

  在张家口市万全区的全产业开发建设中,中产联作为其政府的战略合作伙伴,中产联会员在装备制造、现代服务、农产品精深加工、文化旅游等万全区的四大支柱产业及其它新技术产业,如有投资开发的需求和资源,可直接联系中产联秘书处进行进一步的了解。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