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长河豪门集团简介

2014-09-29 12:04:46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山东长河豪门集团成立于1993年,经过二十一年的努力,现已发展成为以房地产、餐饮连锁、工业企业、金融服务四大板块为主体的集团企业,在职员工2000人。

  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兴业报国,造福人民,奉献社会”为企业宗旨,以“学习、 服务、创造、奉献”为豪门使命,坚持“追求顾客满意度、价值最大化;追求社会满意度、价值最大化;追求员工满意度、利益最大化;追求企业、股东利益最小化”的发展理念,推崇“以情服务,用心做事”,遵循“特色经营,规范管理,不断创新,持续改进”的经营理念。集团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创办了《豪门人》报、《豪门会》杂志,出版了《企业文化手册》、《员工座右铭》、《我在豪门成长》等四十余套豪门文化系列丛书,形成了豪门独具特色的“以诚待人、以信取人、以德服人”的诚信文化。“老老实实做人、实实在在做事、轰轰烈烈干事业”已成为集团全体员工共同的价值理念和行为规范。

  餐饮连锁事业部

  集团1993年涉足餐饮行业,20年来始终遵循“老老实实做人、实实在在做事、轰轰烈烈干事业”的豪门训导,以“绿色、营养、健康”为出发点,坚持走品牌化管理道路,持续领跑餐饮业的发展。始终坚持“把顾客当亲人,视顾客为家人”的服务理念,坚持“以情服务,用心做事”,赢得了州城人民的好评,实现了超常规、跨越式发展。

  餐饮连锁事业部包括豪门实业有限公司和长河永和连锁有限公司。豪门实业有限公司主要包括中餐饮食、足疗保健、茶艺服务等。长河永和连锁有限公司近年来发展迅猛,已遍及全国十大省市,拥有100多家店面,让数百万消费者吃上了绿色、营养、健康、美味、方便、快捷的中式快餐。

    房地产事业部

  集团自2003 年进军房地产业,始终将“老老实实塑人品,实实在在筑精品”作为豪门地产永恒不变的经营理念,牢固树立“争就争第一,建就建精品,不是精品不出品”,“同行业的最高标准,是豪门人的最低要求”的建设宗旨,十年来先后在德州、滨州、泰安、济南、潍坊等地市开发楼盘近20个,得到当地政府和人民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豪门庄园”是集团房地产事业部的注册商标,并成功打造了豪门庄园、豪门美景天城、豪门又一城、豪门翡翠城等优质项目产品系列。旗下拥有山东长河豪门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山东豪门庄园置业有限公司、济南市长河豪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2013 年房地产事业部实施了“十盘联动”的开发战略,在德州、济南、滨州等地十个项目同时进行,为实现“三年百亿,十年千亿” 的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2014年,集团深耕德州,与红星美凯龙强强联手,打造州城最大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星凯国际广场。与此同时,集团潜心研究多年的专利户型惊艳亮相集团开发项目华嬉庄园,并一举荣获全球人居环境奖,成为集团打造最好房子成就行业标杆的新的里程碑,引领了周边地产行业的发展动向。

  金融服务事业部

  2008年,集团组织成立了德州第一家小额贷款公司—长河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在稳健经营小额贷款公司和担保公司的基础上,不断拓宽金融经营领域,成立了私募股权基金公司和民间资本管理中心,并把村镇银行建设纳入议事日程。

    工业企业事业部

  2012年,集团工业企业事业部成立,标志着传统豪门向科技豪门的华丽转型。工业企业事业部下辖豪门新材料、恒久建材、德豪汽贸、德盛农业等企业。

  豪门新型环保建筑材料项目主要是利用粉煤灰、城市建筑垃圾、工业废渣、河道淤泥,辅助沙子、水泥、石膏等材料生产各种性能优越、环保、节能、防火、轻质建筑材料。项目位于平原县与德州经济开发区幸福大道接壤处,占地700余亩。该项目引进全球领先的德国玛莎生产线,计划建设多条新型环保建材生产线,总投资12亿元人民币,全部投产后,年生产能力将突破200万立方米,年产值15个亿,是全球领先,中国第一的新型环保建材生产基地。现一期工程——年产50万立方米加气混凝土轻质墙材项目已经投产。

  2013年集团开始涉足生态农业领域,德盛农业园区基地位于德州市陵县神头镇,项目定位为生态型商贸服务综合体,面积约6600亩,是集森林公园、园艺苗圃、休闲度假、观光旅游、教育论坛等业态为一体的大型生态工程。

  集团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自集团成立以来,累计出资7000多万元用于公益事业,其中,2008年为汶川地震灾区捐资100多万元,2010年捐资100万元建设希望小学, 2011年德州市“朝阳助学工程”捐资100万元,2013年在“建设幸福德州,慈善在行动”活动中捐款100万元,2014年“慈心一日捐”认捐基金2000万……出资1000多万元全力资助德州市围棋事业的发展,2008年,德州市德城区正式被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围棋院授牌为“中国围棋城”。集团还累计资助1000多名贫困生上大学,圆了贫困家庭孩子的大学梦。

  2013年,集团投资7000多万建成了中国首家学习型组织展示体验中心,该中心是迄今为止在我国乃至世界首个信息化、数字化大型学习型组织展示体验平台,集展示、体验、培训功能于一体,力图建设成为“学习型组织工具研发中心”、“学习型组织理论推广培训中心”、“学习型组织成果国际交流中心”,最终建设成为中国学习谷,对促进德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德州的城市地位和形象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目前集团以“四个追求”理念为发展宗旨,在追求大发展的同时也在策划做减法,减去非重点及与重点不相关的方面,聚焦重点、突出重点、发展重点,确保集团进入良性的、健康的、持续稳定的发展轨道。

  山东长河豪门集团董事长简介

    朱昌和,1965年出生汉族,大学文化,德州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商联副主席,高级讲师、一级策划师。1983年毕业于德州师专,曾在水电十三局当教师,1989年调入德州地区行署劳动局,1992年筹建劳动大厦,任副经理。1993年筹建山东长河豪门集团,任董事长、总经理至今。


山东长河豪门集团董事长朱昌和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