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站内检索
信用房地产 > 信用动态

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互联网+政务服务”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视频培训会在肥召开

2022-01-06 09:10:11来源: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不断提升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政务服务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加快推进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社会信用体系高质量发展,12月27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了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互联网+政务服务”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视频培训会。

  会议邀请省发展改革委、省数据资源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分别就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开展专题辅导。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授课主要围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展开,专家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推进和规范信用体系建设有关文件精神,重点就行业部门如何做好信用信息认定、归集、共享、应用以及信用修复工作给予指导;“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授课主要围绕数字政府和“皖事通办”建设时代背景、成效及努力方向等内容展开,专家同时对做好下步政务服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此次视频培训议程紧凑,培训内容政策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强,专家讲课生动活泼,受到参会人员的肯定和好评,为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进一步规范信用体系建设,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各省辖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相关科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各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共计500余人在各市分会场参加培训。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