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站内检索
信用房地产 > 信用动态

山西太原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京津冀(晋) 信用合作工作座谈会

2022-04-01 09:09:05来源:太原市发展改革委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认真贯彻落实《2022年京津冀(晋)信用合作共建工作方案》以及《京津冀(晋)协同推进“信用+医疗”惠民应用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推进太原市“信易+”应用工作落地,加大对守信主体的支持力度,3月23日,太原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市项目推进中心、市文旅局、市卫健委、市医保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召开关于京津冀(晋)信用合作工作座谈会。会议邀请省发展改革委信用处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介绍了山西省部分省直部门“信易+”应用开展情况和太原市在京津冀(晋)信用合作共建中的任务。太原市发展改革委对信用合作共建以及《京津冀(晋)协同推进“信用+医疗”惠民应用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等方面内容做了相关讲解,与会单位针对太原市“信用+医疗”、“信用+旅游”落地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沟通协调,探索全市诚实守信激励工作的新思路、新路径,加快形成有显著特色的行业领域信用应用模式。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