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站内检索
信用房地产 > 信用动态

珠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政务诚信建设专题会议

2022-06-02 10:39:34来源:珠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为加强我局政务诚信建设,进一步提升政府公信力,加快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优化营商环境,5月20日,珠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政务诚信建设专题会议,局长田建华主持会议,各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珠海市政务诚信状况监测季报》第11期中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对清正廉洁教育、“双公示”归集、诚信文化宣传、信用专题会议、信用创新举措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加大清正廉洁教育活动信息发布频次;二是按时、准确录入双公示数据,做好数据推送前置机的维护工作,杜绝出现迟报情况;三是积极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四是定期组织召开信用工作专题会议;五是积极开展信用创新工作。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高度重视政务诚信各项工作,要指定专人负责,按照评价内容及评价指标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会议指出,加强政务诚信建设是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和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高政府效能的必然要求,要坚持依法行政、阳光行政和加强监督,建立政务领域失信记录,实施失信惩戒措施,不断提升诚信履职意识和诚信行政水平,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风气,培育良好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