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站内检索
信用房地产 > 公示公告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行政处罚结果(京建法罚(市)字[2022]第010321号 )

2022-07-11 17:26:59来源: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列字/文)2022年7月11日,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国瑞兴业(北京)投资有限公司的行政处罚结果。行政处罚结果显示,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依据《北京市民用建筑节能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对其处以15000元的行政处罚。

  公示显示,经调查,国瑞兴业(北京)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国瑞熙院家园项目(推广名:国瑞悦墅)的开发建设单位,2022年3月31日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现场检查时发现,未在该项目房屋销售场所明示所售房屋的建筑节能设计指标、供热单位基本信息,未按照规定履行相关信息告知义务。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于检查当日向国瑞兴业(北京)投资有限公司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编号为京建法改(市)字〔2022〕第010090号),并责令其于2022年4月25日前改正该行为。

  经2022年4月22日复查,国瑞兴业(北京)投资有限公司已在国瑞熙院家园项目(推广名:国瑞悦墅)房屋销售场所明示了所售房屋的建筑节能设计指标、供热单位基本信息,在规定期限内改正了违规事项,复查合格。

2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