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房地产 > 舆情信息

湖南公布三季度施工安全不合格项目名单 金地中交麓谷香颂等118个项目上榜

赵春林   2019-11-22 11:26:07   来源:中房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

  湖南省住建厅昨日公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项目考评不合格名单,金地中交麓谷香颂、鑫远和城一期、湾田·九华湖畔壹号等全省118个建筑施工项目上“黑榜”。

  其中,长沙市、衡阳市、永州市被通报考评不合格的项目名单数量均达15个。

  长沙市的鑫远和城一期1-4栋、6栋及地下室,被通报“日常监督按规定提出的整改要求没有得到有效落实,存在3名专职安全员未到岗履职等问题”;金地中交麓谷香颂3#-7#栋及地下室西区建安工程 “依法依规提出的整改,未得到落实”;悦公馆(望城区长燃润和天地)“企业未认真开展项目自评工作、主体责任未落实、关键岗位人员履职不到位、施工现场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被湖南省住建厅考评抽查认定为不合格;湘潭市湾田·九华湖畔壹号2、3、17、23#栋、幼儿园及三期地下室工程“日常监督按规定提出的整改要求没有得到有效落实”。

  湖南省住建厅要求,各地要进一步加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管理,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范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工作。项目考评出现一次及以上不合格的,或项目因安全生产原因施工企业或项目负责人被公布一次及以上一般不良行为记录的,该项目不得认定为“年度项目考评优良工地”。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