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房地产 > 舆情信息

河北煜荣和华浩这两家开发商涉嫌违法被通报

杨洋   2021-09-06 14:55:12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 (杨洋/文)近日,河北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第五十一批市场监管违法典型案件,继续聚焦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持续保持严打重处的高压态势,全力维护市场秩序。

  其中,共涉及两例开发企业案例,包括河北煜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政府明令取消的收费项目继续收费案和河北华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发布违法广告案。

  据悉,根据群众举报,衡水市枣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依法对河北煜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检查,经查,该公司存在对政府明令取消的收费项目继续收费的行为,衡水市枣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公司罚款10万元。

  此外,邯郸市丛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河北华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存在对其销售房产的允诺表示未做到准确、清楚、明白的行为,邯郸市丛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公司罚款3万元。

河北华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04007984147622    经营状况:存续    注册资本:10600(万元)

风险情况:  自身风险  10    变更提醒  1    关联风险  0

河北煜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1121579591371R    经营状况:存续    注册资本:10000(万元)

风险情况:  自身风险  26    变更提醒  3    关联风险  0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