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房地产 > 舆情信息

汉中这家房企因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违规收取购房被通报

杨洋   2021-11-19 11:33:21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通报

  中房网讯(杨洋/文)近日,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一则通报,《通报》显示:根据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四部门联合印发的《开展联合整治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行为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汉住建发〔2021〕83号)等文件要求,我市不断加大对违法违规销售行为的检查力度,严肃查处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经纪机构的违法违规销售行为。为维护我市房地产市场秩序,保障购房人合法权益,现公布一起典型商品房违规销售警示案例。

  据悉,汉中广厦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在位于汉宁路北侧、梁州路东侧开发建设的梁州公馆项目,存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收取购房人购房款的行为,该行为违反了《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城市商品房预售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目前,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将相关违规线索抄告市城市管理局依法查处。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提醒,请广大购房者不要对“五证”不齐全的房屋支付购房定金、预订款、诚意金、排号费等费用,更不能心存侥幸去购买无证销售的房屋,谨防落入购房消费陷阱。

汉中广厦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10700562225762J    经营状况:存续    注册资本:800(万元)

风险情况:  自身风险  2    变更提醒  1    关联风险  0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