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房地产 > 舆情信息

武汉古田联合置业有限公司被扣18分信用分

杨洋   2021-12-06 10:34:29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武汉古田联合置业有限公司扣分记录 武汉古田联合置业有限公司扣分记录

  中房网讯(杨洋/文)12月1日,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发布一条武汉古田联合置业有限公司的不良信用信息记录,扣分描述为“江湾兰亭”项目业主、物业使用人需要承租。

  据悉“江湾兰亭”项目业主、物业使用人需要承租尚未出售、出租的车位、车库的,开发企业未出租被扣除3分;委托销售代理机构其经营范围无房地产经纪、房地产代理等相关内容被扣除5分;被主管部门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拒不整改或在规定的时间内未整改完毕被扣除10分。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