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站内检索
信用房地产 > 联合惩奖

安徽舜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违规经营被扣信用分10分

2020-11-11 14:33:47来源:合肥市房产局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分享

  据合肥房地产局微信号消息:安徽舜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湖滨兰园”项目商品房住宅在取得预售许可后,未按规定在10日内一次性公开全部准售房源及每套房屋价格,造成不良影响。根据《合肥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按照“开发经营行为减分指标”扣除安徽舜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信用分10分,并记入合肥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不良行为记录。

  据了解,该项目由上海臻晟置业有限公司、厦门禹洲鸿图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安徽舜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建设。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