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房地产 > 舆情信息

3家房企被长沙住建局曝光

高鹤   2022-05-13 16:52:34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阅读:长沙住建局公布住建行业从业单位曝光信息汇总表(2022年5月)

  中房网讯(高鹤/文)5月11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2022年5月份住建行业从业单位曝光信息汇总表。其中,长沙兆欣房地产有限公司、长沙兆辰房地产有限公司、长沙弘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3家房企在列。

  根据通报,长沙兆欣房地产有限公司的建发养云项目,存在未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擅自开工建设的行为,相关监管部门已下达责令改正和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长沙兆辰房地产有限公司的建发·玖洲观澜项目存在未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擅自开工建设的行为,相关监管部门已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长沙弘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弘澈悦棠府5栋存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收取买受人预订款性质费用的行为,相关监管部门已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

  公开资料显示,长沙兆欣房地产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2月28日,注册资本5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陈寅奕;长沙兆辰房地产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2月27日,注册资本5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陈寅奕;长沙弘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1月6日,注册资本1235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孙建飞。

长沙弘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111MA4RTY3M9Y    经营状况:存续    注册资本:12350(万元)

风险情况:  自身风险  0    变更提醒  39    关联风险  0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