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房地产 > 舆情信息

新华联回复深交所问询函,逾期债务超30亿元

高鹤   2022-05-30 16:14:42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高鹤/文)5月28日,新华联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2021年年报问询函的回复公告。公告显示,截至2021年末有息债务的余额为191.11亿元,同比下降15.51%,公司的债务规模有所下降,其中短期借款及一年内到期的债务金额97.75亿元,逾期债务金额为30.45亿元。

1

  新华联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将采取措施提高收入,缓解流动性压力。其中,在房地产业务方面,公司将积极顺应促进房地产市场回暖的一系列政策利好,持续强化执行“一房一价”、“一项目一策”的销售政策,采取促进商品房销售、提升盈利能力的措施,通过加快产品入市、提前产品交付、提高佣金标准等手段切实提高在售项目的回款能力和盈利水平。截至2021年年末,公司存货的可售货值约为200亿元,可售存量充足,未来的现金回流可期。

  公开资料显示,新华联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马晨山,成立日期为1993年6月25日,注册资本为189669.042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文化旅游项目的运营、管理;公园管理;酒店管理;企业管理;承办展览展示;房地产开发;销售自行开发后的商品房等。

新华联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000130232395L    经营状况:存续    注册资本:189669.04(万元)

风险情况:  自身风险  34    变更提醒  40    关联风险  216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