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房地产 > 舆情信息

重庆千山美林置业因对规划中的教育用地作误导性宣传被罚4万元

列字   2022-07-04 17:18:47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列字/文)信用中国网7月4日信息显示,重庆千山美林置业有限公司因对规划中的教育用地作误导性宣传,宣传千山美岸楼盘“是不可多得的风水宝地”。违反了《广告法》相关规定,被处罚款4万元。

1

  信息显示,千山房地产公司作为主要出资人,投资设立了重庆千山万水置业有限公司、重庆千山美林置业有限公司等千山系列公司。2016年8月,千山房地产公司建设企业形象宣传类网站“千山地产”,制定《千山集团公司网站管理规定》,明确由千山系列公司共享使用“千山地产”网站,各公司均具有在网站整理发布相关信息的权限,并各自承担相应法律责任。2016年10月18日,因营销需要,当事人把千山美岸楼盘项目制作成宣传网页,在“千山地产”网站上进行展示介绍宣传。网站的宣传页面中有“配套信息:周边配套:项目周边有綦江人民医院、重庆医科学校(中专院校)、綦江气象局、国土局,政府拟规划在枣园片区还将新建2所中学,4所小学。前揽滨江公园,后倚原生态坡岭公园,眺山临水,临台俯看綦江江景,并有数百米的稀缺江岸线,是不可多得的风水宝地。”等文字内容,对规划中的教育用地作误导性宣传,宣传千山美岸楼盘“是不可多得的风水宝地”。2021年12月,当事人在更换其售房部店堂广告时,委托綦江区万凯广告经营部制作了内容为“水岸名邸上风上水”的吊幅广告8幅,并悬挂在售房部店堂内进行宣传,广告制作费用16元。

  重庆市綦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认为,千山美林置业上述行为,违反了《广告法》第九条规定。千山美林置业于2022年1月20日前主动删除了网页上千山美岸楼盘“周边配套”项下宣传内容,拆除了售房部店堂内8幅“水岸名邸上风上水”吊幅。

  据悉,重庆千山美林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22日,注册资本6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翁春涛,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等。

重庆千山美林置业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00222569943222P    经营状况:存续    注册资本:6000(万元)

风险情况:  自身风险  2    变更提醒  5    关联风险  2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