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房地产 > 舆情信息

SOHO中国:公司首席财务官倪葵阳涉嫌股票内幕交易正在接受调查

   2022-07-08 15:36:02   来源:中国房地产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7月7日,SOHO中国发布澄清公告,公司注意到,近期有媒体报道称,公司首席财务官倪葵阳因涉嫌公司股票内幕交易正在接受警方调查。

  公司在此声明及澄清:公司知悉倪葵阳因涉嫌公司股票内幕交易,正在接受调查;公司董事及其他高管均不知悉有关涉嫌内幕交易的情况,亦没有被调查,但是对于有关当局要求提供的资料给予了充分配合;由于上述调查,在调查完成前,倪葵阳已经无法履行公司首席财务官的职责,公司已将她的职责临时移交给公司财务总监。

  董事认为,有关调查对集团的业务运作并无重大的不利影响。

  截至7月7日发稿前,SOHO中国报1.4港元/股,跌幅2.78%,总市值72.79亿港元。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