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房地产 > 舆情信息

中建八局因存在质量安全问题被公示 两个月内收7张罚单

   2023-10-11 10:43:09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近日,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披露,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在中旅·阿那亚九龙湖生态度假区C1地块项目中,存在项目实名制系统管理不到位,出现大量预警的问题,被广州市花都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进行公示。

(图源: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图源: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通过查询信用中国网站获悉,仅今年6月份以来,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就接连收了多张罚单。

  8月24日,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因在位于石景山区西黄村石景山区西黄村1606-646地块F2公建混合住宅用地项目(1#住宅等4项)中,存在未严格按照建筑业安全作业标准进行施工,造成事故隐患的行为被罚。

3

  7月份该公司因未按要求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预警,违规使用国六排放标准以下运渣车土石方作业、未及时足额支付劳动报酬、未取得施工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施工、造成扬尘污染等被处罚了4次,处罚金额共计13万元。

4

2

  6月份该公司连续被罚2次,处罚原因涉及拖欠工资且无正当理由拒不改正、无证施工。

3

3

(图源:信用中国网站)

  此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还有多条被执行人信息,被执行总金额达到327.0836万元。其中10月7日这天,新增2条被执行人信息。

(图源: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图源: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青岛中建八局空港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281MA3UP46R62    经营状况:存续    注册资本:20000(万元)

风险情况:  自身风险  0    变更提醒  6    关联风险  0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