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你益起 | 合生30年,书送未来 用闲置书籍铺筑梦想之路

2022-07-23 16:27:08来源:合生创展集团

扫描二维码分享

  梦想,是《平凡的世界》中依然星辉斑斓。

  无闻,是《老人与海》中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

  未来,是《月亮和六便士》中对梦想的热望。

  书中有光芒万丈,更有现在与未来。阅读是获取知识、增长智慧的重要方式,可身处偏远山区的孩子们,却无法纵情遨游书海,感悟文字中的梦想与力量。

  2022年,正值合生创展30周年,始终心系公益,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也是合生不变的主题。“30盛放年”,合生开展了一系列“万般皆可U意思”的主题活动,此次“合你益起U意思”书送未来公益行动,也通过线上、线上联动的方式,让公益活动焕发新的活力,在合生集团内部,爱心捐书活动也在同步进行。

  多彩7月,为山区孩子们募集图书,为他们创享一片知识与梦想的海洋。7月22日-8月15日,合生30周年[书送未来]公益活动由此拉开帷幕。

  书送未来,燃梦此刻。活动期间,合生邀请您捐赠家中的闲置书籍,让知识在不同地方焕发新的活力与生机,为偏远山区孩子送去阅读的希望。插上梦想翅膀,迎风而上,趣享欢乐童年。

  爱心书籍捐赠

  爱心捐赠角

  1. 合生各项目在案场设置爱心捐赠角,您可就近前往现场完成捐赠;

  2. 合生工作人员将会对书籍进行分拣、整理,统一送到偏远山区的儿童手上。

  捐赠地址获取:

  关注【合生创展官微】,发送“书送未来”,即可获得项目地址。

  爱心邮寄

  1. 需将捐赠书籍进行清洁及整理包装;

  2. 邮寄到合生创展集团,由工作人员统一打包寄往山区。

  捐赠须知

  1. 捐赠的图书适宜阅读年龄分为0-12岁、12岁以上,建议捐赠图画绘本、童话寓言、卡通漫画、益智读物、儿童文学、经典名著、名人传记、科普百科、工具书等;

  2. 无图书ISBN码、盗版图书、破损或涂改严重,影响二次阅读的图书,无法进行爱心收取。

  感恩奉献

  心意回馈

  为感恩爱心人士的捐赠,现场将为每一位爱心捐赠人士准备新意好礼,如捐赠书籍数量达到前10名,还将获得合生温暖惊喜。

  爱心证书

  关注【合生创展官微】,发送“爱心证书”关键词进行领取。

  同时,您还可以前往合生各项目案场,参与精彩纷呈的夏日主题活动,合你益起清凉一夏。

  此外,合生各项目案场还为您筹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在您前往捐赠图书的同时还可参与互动,度过盛夏时光。

  员工益起 向未来

  8月4日,合生创展集团与合生青年基金,再次举办合生员工内部捐赠活动,邀请各位同仁携带闲置书籍来到集团捐赠活动现场,圆山区孩子的读书梦,用阅读满足他们求索世界的愿望,将温暖送进大山。持续点亮公益之心。

1

  爱是播种希望,

  爱是汇涓成流,

  爱是在贫瘠的土地开出理想之花。

  合你益起 

  HOPSON· 2022

  [合你益起]系列公益活动已经进入第三年,合生始终秉承“优质生活 完美体现”的品牌理念,在不断精研产品、稳定发展的同时,也不忘践行社会责任与品牌担当。多年来,合生创展坚持以社会公益为己任,积极投身于各类慈善公益事业当中,在爱心助学、助力抗疫、乡村振兴、扶危救难、社会文化发展、教育事业、卫生事业、环保事业等多个领域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唤起粉丝与业主的参与与社会责任意识,以不同的方式回馈社会。

  每一份爱心的传递,都是温暖的闪光时刻。在合生,公益的事业从未停歇。在合生,合你益起让更多人感受爱与奉献的美好力量。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