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 乡村小学收到越秀公益基金会“大礼包”

2022-09-02 15:45:17来源:越秀地产

扫描二维码分享

  9月1日,英德市西牛镇高道小学的学生们踏入校园,迎来新学期。与往常不同的是,迎接学生们的不仅有热情和蔼的老师,还有一份来自越秀公益基金会的“大礼包”——教学一体机设备一套。

  这套教学一体机设备,于2022年8月28日,由越秀公益基金会携手广州风行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皇上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爱心捐赠给英德市西牛镇高道小学。

  目前,该教学一体机设备已完成安装并投入课堂使用。高道小学校长发来了感谢信。

  时间回到今年6月,广东清远两市遭遇了数日持续强降雨。街道上、学校里,洪水弥漫。房屋被浸、车辆被淹,整座城市变成一片汪洋。越秀集团曾对口帮扶的英德市西牛镇高道小学校,也受到洪水影响,校内的教学设施遭到损坏,无法正常使用,影响了日常教学。

  为帮助受洪灾影响严重的清远英德市西牛镇高道小学尽快恢复日常教学,2022年7月,越秀集团New Star新员工训练营的学员们共同完成了一项有意义的实践任务,通过设立公益捐赠业绩目标,学员们不仅体验了一线销售的不易,也用自己的业绩为社会贡献了力量,有效激发了学员的社会责任感。皇上皇和风行乳业将学员的部分销售业绩共37000元捐赠给越秀公益基金会,用于购买教学一体机设备,为高道小学贡献“越秀力量”,改善教学环境,为当地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

  越秀集团以“回报客户、回报员工、回报股东、回报社会”作为企业使命。越秀公益基金会是广州市属国有企业发起成立的首个公益基金会,一直致力于践行公益慈善活动。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