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你益起丨Yi茶暖心——走访慰问雷山县 情深关爱暖人心

2022-04-14 16:27:13来源:合生创展集团

扫描二维码分享

  公益不仅需要热情

  更需要实地走访 持之以恒

  2022年,合生成立30周年,多维度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开展“合你益起”系列公益活动,同时深入扶贫一线,走访偏远山村,以爱践行,以帮送暖,4月7日,合生集团公益代表奔赴贵州雷山县,慰问雷山腹地的农户,并以此为契机,在社会帮扶网、雷山县乡村振兴局指导下,合生联合易居乐农发起“合你益起 Yi茶暖心”年度公益活动,响应振兴乡村号召,精准帮扶雷山县,发展当地特色农业,向公益事业持续投入力量。

  公益面对面 慰问显真情

1

  当4月的阳光泼洒进雷山县腹地,合生公益代表穿越崎岖的山路,深入了解当地生活环境及状况,与山村的农户亲切交谈,问寒问暖,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温暖,当地农户亦表示急切的想通过自己的双手,改变生活,拥抱美好。

  每一位农户都流露出对未来的期望,盘算着收成,但疫情的反复,使得当地的茶叶面临滞销的困境,一位村民眼含希望地说“办法总比困难多 会解决的”。经历初次雷山公益行,合生愿意与雷山县的农户一起共克时艰,将通过多元的帮扶方式,解决农户面临的难题,持续慰问当地农户,时刻关注他们的生活、生产状态,让爱在深山中发芽、生长,将农户的希望变成现实。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消费帮扶,助力雷山乡村振兴公益事业。

  帮扶有创新 直播引关注

  合生创新性地将直播与公益联结,在4月8日暖心开启雷山县采茶季直播连线,一线助农人员与当地农户一起采摘茶叶,更向观众展示生动的采茶生活,领略当地茶园风光、传统习俗和制茶工艺,深刻地理解到当地的所需所困,面对欣欣向荣的茶园和不惧辛劳的茶农,观众纷纷点赞。

  其中#你不知道的采茶故事#话题挑战赛更引发了互动狂潮,本次直播连线总计2小时,观看人数近3000人次,关注即是支持,合生将持之以恒的关注和发展公益事业。

  合你益起 Yi茶暖心

  【合你益起 Yi茶暖心】年度公益活动仍在进行中,合生将时刻关注雷山县,对当地农户进行帮扶,您也可关注合生各项目抖音直播间,一起探讨采茶故事。同时,雷山县特色公益帮扶产品【Yi杯茶】正在制茶中,待到5月,您即可在合生各项目案场品尝到地道的雷山茶,敬请期待。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