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实城开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50强"

上市公司百强 2018-05-25 11:10:45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8年5月25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开展的“2018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金融创新高峰论坛”在深圳隆重召开。上海实业城市开发集团有限公司(0563.HK,以下简称“上实城开”)以强劲实力,将“2018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50强”、“2018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风险控制5强”两项重量级大奖收入囊中。

4

4

  释放城市核心价值

  上实城开集团作为中国价值领先的城市核心运营商,始终保持着高度的战略前瞻性与市场敏锐度,不断加强自身品牌服务能力与意识,以跨界战略协作进入地产金融领域,全面推行“城智无限生活”理念。并通过与社会各界共同合作以及政府的鼎立支持,持续优化公司投资组合。未来,随着土地储备、商业资产开发及运营的进一步提升,集团将持续稳定的健康成长,释放应有的价值!

5

  升级城市开发模式

  随着新一轮五年发展战略的稳健实施,上实城开“住宅开发+商业运营+城市服务+产融结合”四大版块经营模式升级、集中专注的战略,为企业稳健盈利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上实城开站在企业未来开发的角度,致敬城市,致力于更多体验,给予城开新一轮战略创新更多想象空间,让城市智慧与城开智慧,为生活开启无限想象。房地产白银时代,共赢、创新、转型成为业内共识,上实城开直面转型拐点,于住商并举之外,发力上下游产业链,创新产品结构,积极寻求战略合作伙伴,实现多元化发展,在品牌发展的道路上稳健前行。

  三色公益与城市共生长

  公益是流淌在城开血脉中的精神特质。一路走来,上实城开对于自身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始终践行不怠,将“关注城市与人和谐共生”作为品牌特性,将人、企业在市场中获得的价值回馈社会,秉承稳健国资背景,以营建和谐城市、引领价值风尚为己任,尽心尽责推动社会公益发展。现已建立“绿、橙、蓝”三色公益体系,围绕城市运营、人居生活、人文精神广泛展开,积极参与帮困、扶贫等公益事业,以拳拳之心践行企业公民坚实责任,以开放、进取的姿态与社会共同成长。

4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