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劲地产荣获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25强

2022-10-27 10:5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22年10月27日,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了2022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根据此次发布的“2022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报告”显示,路劲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凭借强劲的品牌竞争力,荣获“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25强”(第22名);同时,在本次测评成果发布的专项测评中,其还荣获“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成长性10强”。

1

2

  作为一家港资房企,路劲地产凭借近二十年积淀下来的先进发展理念和成熟的市场运作经验,稳步进军内地房地产市场。面对行业的跌宕起伏,路劲地产始终保持自己的节奏稳步前行,坚持强基固本,实现规模、利润的平衡发展。稳定的行业排名、稳健的财务策略、长期保持低于行业平均水平的负债率等因素,让路劲地产具备了穿越周期、持续高质量增长的内生动力,也赢得了越来越多客户与投资者的信赖。

  据悉,"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工作,由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持开展,已连续进行了12年。本次发布的《2022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报告》、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相关榜单,综合运用品牌理论、价值评估理论和相关研究成果,以专业深入的研究、客观公正的测评结果,为房地产企业深化品牌战略提供培育思路和价值范本,为企业的品牌建设和完善提供重要参考依据,对提高房地产企业的综合素质和品牌质量,促进我国房地产业的良性竞争与健康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企业信用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505MA1NBAHM57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505091511948N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