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安全堡垒 华远地产全力守护复学季

业内 2020-04-23 18:07:09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随着疫情形势逐渐向好,全国各省市陆续公布开学时间。4月以来,为保障学生安全复学,华远地产各城市公司根据当地实际情况,依托华远Hi平台为社区学生的线上学习以及复学防疫提供各类实质帮助,以社区为原点打造安全温暖“复学路”。

  家庭与校园的“复学桥梁”

  免费打印  专员派送。学生的“加长”假期也带来“加量”课业。疫情发生以来,西安君城和海蓝城、北京裘马四季等项目持续满足业主们为孩子打印作业和学习资料的需求,利用售楼处和“Hi商盟”打印资源,为学生家庭免费打印学习资料,并安排专人上门配送,降低学生家庭的外出风险。

华远

  安心礼盒  助力复学。开学在即,长沙华远Hi平台携手圣瑞物业发起护航复学活动,为长沙华远社区的业主们送出100份包含一次性医用口罩、酒精喷雾、酒精棉片、免洗凝露等防护用品的安心礼盒,助力家长和孩子们复学防疫,用每一份温暖守护每一个华远家庭。

华远

  发动业主  爱心捐献。4月13日,西安华远Hi平台联合西安共青团未央区委、西安骏华党支部、萌卡纳绘本馆组织“阅享童年”爱心捐书公益活动,号召华远社区小业主们将家里的部分图书捐献给未央区讲武殿小学。用知识做公益,用爱心暖童心,希望通过此次爱心图书捐赠,向师生送上关怀,为学校安全复学贡献力量。

华远

  家长与学生的“幕后军师”

  复学讯息  及时推送。各级院校何时开学复课是家长们最关心的话题。华远地产长沙公司、天津公司实时跟进政府复学通知等一手资讯,通过华远Hi平台公众号第一时间推送,让业主家长们不用天天在网络上搜寻便能掌握最及时、最准确的开学信息。

  过滤谣言  拨乱反正。目前网络上关于疫情的各类信息繁杂,真假难辨。华远Hi平台也成为业主们的信息“过滤器”,帮助业主们识别真相。特别是针对“北京公布开学时间”的谣言,北京华远Hi平台便第一时间进行辟谣,为家长科学安排孩子的学习计划提供保障。

华远

  因时制宜  出谋划策。当前各地关于复学的安排不尽相同,各城市公司也根据实际情况,担当“幕后军师”,为家长们提供切实有效的建议。如石家庄、北京华远Hi平台针对孩子们长期线上学习容易分心的问题,带来系统化的学习建议;针对长沙各级中学陆续返校的情况,长沙华远Hi平台则及时发布“超详细复学持续防疫指南”,为学生、家长乃至教职员工的复学防疫保驾护航。

华远

  暖心守护孩子复学路,正是华远地产“重新定义社区生活”创新实践的真实写照。2020年,国企华远秉承初心,全方位践行“赋能生活 美好兑现”品牌理念,从产品人文探索到生活场景构建,致力于为更多客户创造有温度的服务与体验,为社会发展注入动能。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