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城市声音,遍寻生活真谛,华远“海蓝系”产品VI全面升级焕新

业内 2020-07-08 17:27:13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那一抹海蓝色,是每个人对生活的渴望

  关心粮食和蔬菜,爱祐儿女和父母

  平凡日子里的小确幸,

  汇成一束光,

  照亮一座城。

  宁静,而勿忘初心”

  疫情之下,人们越发向往美好生活。为满足新一代青年的生活需求,聆听城市新声音,2020年7月,华远地产主打的“海蓝系”产品全面升级焕新,发布《华远地产住宅产品线海蓝系产品品牌手册》(VI手册),以精致简约的视觉符号和“生活至上”的精神价值,向受众传递温暖、精致、活力、和睦的生活态度,让华远9城13座“海蓝系”住宅产品迸发新的活力。

《华远地产住宅产品线海蓝系产品品牌手册》(VI手册)正式发布

《华远地产住宅产品线海蓝系产品品牌手册》(VI手册)正式发布

  时尚潮流设计,全新定义“海蓝” 

  “海蓝系”作为华远地产的主打产品品牌,专注于为中国城市新青年提供幸福生活居所,以城市首置刚需客群需求出发,打造安全、舒适、便捷、兼具性价比的住区环境。此次VI手册焕新,包含VI基本规范、物料设计应用和项目包装应用等,以精致活力的风格,贴合城市新青年追求个性、新颖、潮流的特性。

  全新的“海蓝系”标志由品牌中文名、英文名和品牌口号三部分组成。中英文字体采用专门设计的等线字体,以极简化方式传递现代主义风格。品牌中文口号“生活至上”,以思源黑体组成简约的形象视觉,辅以英文口号“beyond the life”及延展文案“海/波澜壮阔的人生,蓝/平静淡定的心境”作为品牌的重要支撑,并引入“hygee”生活态度。Hygee一词可追溯到古斯堪的那维亚语hyggja和古英语hycgan,没有确切的翻译,是一种舒适安逸的心态,也是整体满足感和幸福感的生活方式,以此倡导简单纯粹的海蓝生活态度,塑造全新品牌形象。

华远“海蓝系”新版品牌标志

华远“海蓝系”新版品牌标志

华远海蓝系引入“hygee”一词,倡导做幸福的人

华远海蓝系引入“hygee”一词,倡导做幸福的人

  与此同时,品牌标志以经典蓝为基调进行设计,并在延展中辅以“baby blue蓝 & baby pink粉”的渐变混合,传递出温暖、感性的品牌新活力。这一选色更是与PANTONE年度色——经典蓝不谋而合,PANTONE行政总监称之为“稳定人心的颜色”。这种蓝是冷色系中的最温柔蓝色,就像薄暮时的天空,引人深思,也令人心安。配以笔触简洁的插画,整体风格清新干净,构图复古且恬静。

“海蓝系”品牌标志以蓝色为主,在延展中辅以渐变色及插画,更具活力

“海蓝系”品牌标志以蓝色为主,在延展中辅以渐变色及插画,更具活力

  另外,VI辅助图形为抽象化的海浪线条,以线性表达海浪起伏,契合海蓝调性,将“人生如海、生活至上”的态度呈现而出。同时,以珊瑚、海马、海豚和鲸鱼等海洋生物做线条扩展,将辅助图形更好地进行可视化符号落地。未来将应用在示范区、园区的宣传物料及环境视觉导视系统之中,在增加品牌趣味性之余,用视觉构建社区场所的“海蓝”精神。

“海蓝系”VI辅助图形及扩展形象应用

“海蓝系”VI辅助图形及扩展形象应用

 “生活至上”之名,构建全龄社区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海子眼中那一抹海蓝色,或许是他甚至每个人对生活的渴望。而华远海蓝“生活至上”的态度,便可直接兑现为“业主至上”。因此,在品牌焕新的同时,“海蓝系”产品也在进行全面升级,打造有温度、有情感的全龄海蓝社区。

  不同的家庭或是个人,在不同人生阶段对房子、对生活的要求不尽相同。而华远“海蓝系”在致力为城市新青年提供住所环境之余,亦能关注茁壮生长的孩子和耄耋之年的老人,让不同年龄段的业主需求都得到关注和尊重,让每一处开放交融的社区空间都成为家庭成长陪伴、邻里互动交往的纽带。

1

  人生如海,不只是波澜壮阔,也有平静似水。试想,工作一天回归家庭,厨房里爱人在忙碌,客厅里孩子在玩耍,美好生活充满烟火味道;进入社区,丰富多样的社群、比邻生活馆、业主餐厅、Hi宝贝儿童主题乐园,交互空间共享睦邻温馨。这便是华远力图打造的有温度、有情怀的全龄化社区。与此同时,海蓝系产品正在围绕健康、智慧和成长三个维度,进行八大升级,构筑面向城市新族群的海蓝居所。在这里,爱祐儿女和父母,关心粮食和蔬菜,看似平凡,亦能汇成一束光,照亮一座城,一切源于生活,但高于生活。

1

  用一处海蓝住区涵养一个新锐圈层,为城市新青年打造盛荟、丰盈活力之城。三十七年来,华远对业主关怀的初心未变,与业主交融的情感未变,让业主幸福的愿望未变。2020年,将继续通过专业匠心与人文情怀打造美好居所,构建美好邻里,以“生活至上”之名,为生活赋能,让美好兑现。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