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关于实施多子女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支持政策的通知

2023-01-06 11:23:11来源:防城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广西
  • 颁发时间:2023-01-04
  • 发文字号:防金委通〔2022〕6号
  • 发文机构:防城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 实施日期:2023-02-01
  • 效力级别:地方规范性文件
  • 类别:住房公积金

防城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关于实施多子女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支持政策的通知

防金委通〔2022〕6号

各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及缴存人:

  根据国家卫健委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落实积极生育支持措施的指导意见》(国卫人口发〔2022〕26号),为支持多子女缴存人家庭的住房需求,缓解缴存人购房经济压力,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政策性住房保障作用,现就实施多子女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支持政策通知如下:

  一、生育两孩及以上子女家庭购买首套自住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提高到55万元。

  二、生育两孩及以上子女的家庭无房且租赁商品住房提取住房公积金的,租房提取标准在现行防城港市住房公积金提取政策规定的标准基础上提高200元。

  三、本通知仅适用于在防城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缴存住房公积金的缴存人。

  本通知自2023年2月1日起实施。

防城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2022年12月26日

  意见征集采纳情况:《关于实施多子女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支持政策的通知》征求意见采纳情况表

3

  政策解读:《防城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关于实施多子女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支持政策的通知》政策解读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