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会员企业赴澳大利亚考察房地产投资项目的函

2014-03-03 16:29:2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关于房地产会员企业赴澳大利亚考察房地产投资项目的函

各房地产会员企业及有关单位: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行业协会商会改革和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07]36号)中指出,“要积极组织国内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联合行动,开拓国外市场”。今年4月9日,李克强总理在会见澳大利亚时任总理吉拉德时指出,“中澳深化合作有条件,更有需要。双方应从各自发展战略出发,劲往一处使,不断提升合作水平”。

  澳大利亚政治环境安全稳定、自然资源丰富、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经验成熟、人居环境良好、房地产市场规范、每年将近20万新移民迁入澳洲,住房的强劲需求、发达的房地产中介经纪业和租赁市场,使澳大利亚房地产价格稳步上升,房地产市场持续发展。

  澳中财富集团是一家独特的以澳中之间双向投资为主营的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上市公司,可为投资者在澳大利亚提供专业可靠的房地产投资及家庭安居一站式解决方案(详见附件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走出去”战略,拓展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发展新空间,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澳中财富集团于5月10日签订仪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及单位通过澳中财富集团到澳大利亚的多德岛项目、黄金海岸CBD项目、悉尼•早晨项目、爱迪生酒店、怀昂地块开发项目等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凡愿意考察单位,可与中国房协企业发展和对外经济合作部联系,现将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考察地区和内容

  1.考察地区。目前我们掌握的项目主要分布在五个城市:悉尼、墨尔本、黄金海岸、布里斯本、纽卡尔斯

  2.考察项目类型包括城市白领住宅、政府保障住房建设项目、养老住宅、小城镇综合建设、高尔夫地产项目、私人岛屿开发、商业地产投资等。(具体项目详见附件2)

  二、报名

  凡有意愿到澳大利亚考察房地产项目的会员企业可随时通过电话、邮件、传真或网上填写报名表(详见附件3)报名。

  我们收到报名表后,及时将具体情况与您对接,协助完成出访有关事宜。

  三、考察方式

  根据企业自愿原则,考察方式可采取多种形式,报名单位可采取一家专程前往澳大利亚;也可采取两家或三家以上企业联合出访考察。

  本次考察,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企业发展和对外经济合作部的指导与组织下,具体活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战略合作伙伴澳中财富集团负责,考察时间及出发时间均由报名单位自行选择。(详见附件3)

  四、考察费用

  本着为会员单位推荐澳大利亚优质项目的务实态度,考察费用将根据考察项目和调研内容的不同要求及出团的人数、考察天数和不同季节的机票价格进行统一计算,待收到报名表后,将具体费用另行通知。考察期间,由澳中财富集团派专人全程负责。

  五、联系方式

  1.澳中财富集团

  联系人:杜杰

  电话:010-68352045、13701303399

  邮箱:doradu@asfgroupltd.com

  2.企业发展和对外经济合作部

  联系人:许强

  电话:010-68352045、18618296677

  传真:010-68352045

  网址:www.fangchan.com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1号楼310室

  邮编:100037

  附件:

  1、澳中财富集团情况介绍

  2、澳大利亚房地产投资部分项目简介

3、报名回执下载

二〇一三年十月二十三日

上一页123下一页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