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新政后新型房地产企业转型升级高级研修班通知

2014-06-05 15:45:3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各相关单位: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刚刚颁布的《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2014-2020年)》(以下简称《规划》)及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精神,各地区各部门应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努力走出一条以人为本、四化同步、优化布局、生态文明、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新型城镇化道路。为贯彻落实上述中央指示精神,并大力推进房地产业业态转型升级,中国房地产研究会房地产法规政策委员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将面向全国各省市政府、住建厅(局)、规划局、房地产业协会及房地产企业等单位,举办“新政后新型房地产企业转型升级”高级研修班,以期通过业内领导与专家讲座、互动、案例分析、项目会诊等方式,共同研判新政的相关政策、发展路径以及对未来房地产市场的影响,谋划如何抓住新型房地产长效机制的发展机遇,实现持续发展。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各省市房地产主管部门领导、房地产业协会、房地产企业总裁、董事长、总经理、副总、营销总监、营销经理、财务总监、财务经理、中高层管理者及投融资项目负责人等。

  二、研修内容:

  1、从十八大三中全会看未来中国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

  2、以人为本的新型城镇化战略;

  3、新型房地产精准定位营销模式;

  4、新型房地产转型升级新模式;

  5、房地产全程纳税筹划及风险规避;

  6、创新融资方式比较和案例分析。

  三、拟邀专家

  秦  虹: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
任志强: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华远地产董事长

  徐宪平: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副主任

  胡志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

  董  藩:北京师范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

  郭井立:中国房地产策划联盟副主席
刘少华:中国公司治理专家

  杨保军: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

  曾宪斌:中国十大房地产营销策划专家

  朱曙东:著名房地产策划大师

  陈仁科:北京大学房地产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大学房地产研究员

  许志勇:房地产投融资专家

  郑建平:中国旅游设计院院长、著名创意设计专家

  四、地点及时间

  地点:内蒙赤峰市

  时间:2014年7月25-27日

  五、收费标准:

  研修班培训费4800元/人(含学习、资料、合影、证书费、场地、午餐等费用),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参加培训的人员将获得由中国职业经理人研究会颁发的房地产职业经理人证书,证书查询将在中国职业经理人研究会网站查询www.chinacpmc.org/。

  六、其他事项:

  本活动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房地产法规政策委员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具体组织实施,各单位如有其他需求请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及时安排提供更周到的服务。  

  联 系 人:宋俊达、丁玉华

  报名热线:010-56227747 、58934032


 

 

 

 

 

 

附件下载:新政后新型房地产企业转型升级高级研修班报名表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