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市场形势系列报告会(第四讲)在京成功举办

2021-03-25 11:40:15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3月23日下午,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中国房协城市开发专业委员会承办的房地产市场形势系列报告会(第四讲)成功举办。

  为配合国家防控疫情,报告会线上线下结合,在北京设主会场,视频直播同步推送给中国房协全体会员单位、全国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及省、市房协,上线收看的终端设备超过14.4万台。部分省、市房协及企业组织集体观看。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驻会名誉副会长王惠敏主持报告会,中国房协部分工作人员现场参加学习。

1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驻会名誉副会长王惠敏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住房与房地产处处长高真,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技术进步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广厦奖”评审专家组副组长董少宇,分别就“性能评定助力建筑高质量发展——“广厦奖”项目中产业化技术的应用”、“高品质住宅设计要素研究”作专题报告。

1


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住房与房地产处处长高真

1


住建部住宅产业化技术进步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董少宇

1


报告会主会场

1


报告会主会场

  本次报告会旨在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居住生活的更高需求,推动、引领房地产开发行业高质量发展,切实提高住宅品质和性能。

  为方便企业收看,本次会议视频线上保留10天。

  今后,中国房协将根据行业发展情况和企业需求,继续以视频直播方式举办房地产市场形势系列报告会,请会员单位、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及时组织收看。

  欢迎企业对报告会内容提出建议,并将意见反馈至中国房协城市开发专业委员会。

  联系人:王静   邹元庆       

  电 话:010-68181190、68468313

  企业组织员工收看学习

1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1


西安紫薇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1


江苏炜赋集团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1

上海宝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