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参加莫斯科房地产领域商业论坛的通知

2022-08-30 14:5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多元化做好会员服务工作,扩大企业发展空间,拓宽投资渠道,寻求海外市场机遇,特邀请部分会员单位参加莫斯科房地产领域商业论坛。

  该论坛由俄罗斯联邦建设、住房和公用事业部支持举办,于2022年10月20日在莫斯科召开。本论坛是就俄罗期联邦领土综合发展、外国企业参与俄罗斯专业投资项目、创建房地产领域新国际关系等对话的重要国际平台。

  欢迎有意向的企业积极参与,可以线上参会,具体事宜请联系论坛组织委员会。

  论坛组织委员会联系人:Fateeva Irina,+7-903-968-08-47,e-mail:info@forumproperty.org.

  参会企业请同时将参会人员信息发送给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联系人:王辰

  电话:010-68356356,邮箱:crea309@126.com

  附件:论坛邀请函及议程(英文)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2022年8月25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