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房地产业发展基金募集倡议书

2014-07-25 11:59:03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房地产发展基金(以下简称基金)是2008年3月由建设部并民政部正式批准设立的。基金主要用于“广厦奖”评选活动和课题研究。基金设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秘书处,开设独立账户,实行独立会计核算,专款专用。基金的主要来源是国内外有关企业、机构、团体及个人的捐款。

  基金的“广厦奖”部分专项用于“广厦奖”标准的修改完善及评选,对获奖项目、候选项目的宣传与推广。

  自2007年开展“广厦奖”评选活动以来,到2012年已连续评选了五届,全国共有340个项目获奖。多年来,“广厦奖”评选活动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公益性的原则,不收取评奖费用。但为了保证“广厦奖”评选活动的持续开展,需要一定的评选经费作为保障。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行业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承担一定的社会责任是每一个企业公民应尽的基本义务。为此,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希望基金得到全社会、全行业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号召“广厦奖”获奖单位和候选项目建设单位及其他企业对基金(“广厦奖”部分)给予捐赠。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将为所有捐赠单位颁发捐赠证书进行表彰和鼓励,给予相应的服务作为回馈(服务内容详见附件3),并作为捐赠企业参加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房地产企业信用等级评定时的参考依据。同时也希望“广厦奖”各地评选机构协助做好基金(“广厦奖”部分)的筹措工作。

  凡有意愿为基金捐赠的“广厦奖”获奖单位、候选项目建设单位及其他企业和个人,请填写基金捐赠登记表,并将捐赠款汇至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账户(即基金账户),具体手续由“广厦奖”评选活动办公室负责办理。

  联系单位:“广厦奖”评选活动办公室

  联 系 人:王小鹏 周贞玲

  电 话:010-68352045 010-68176754

  传 真:010-68176754

  通讯地址:北京市百万庄大街22号院1号楼3层

  邮 编:100037

  电子信箱:guangshajiang@126.com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二○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