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房地产发展基金简介

2014-07-25 12:10:25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房地产发展基金(以下简称基金)是2008年3月由建设部并民政部正式批准设立的。基金主要用于“广厦奖”评选活动和课题研究。基金设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秘书处,开设独立账户,实行独立会计核算,专款专用。基金的主要来源是国内外有关企业、机构、团体及个人的捐赠。

  目前基金主要用于“广厦奖”评选,及对获奖项目、候选项目的宣传与推广。

  自2007年开展“广厦奖”评选活动以来,到2012年已连续评选了五届,全国共有340个项目获奖。多年来,“广厦奖”评选活动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公益性的原则,不收取评奖费用。但为了保证“广厦奖”评选活动的持续开展,需要一定的评选经费作为保障。

  自基金设立以来,基金的筹措工作得到了“广厦奖”各地评选机构和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截止到2014年6月30日,共有47家对基金进行了捐赠,为保证“广厦奖”评选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将为所有捐赠单位颁发捐赠证书、牌匾进行表彰和鼓励,提供相应的服务作为回馈,还将其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一个方面,并作为捐赠企业参加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房地产企业信用等级评定时的参考依据。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