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党员实践领导单位办公室主任赵庆博致辞

2014-12-05 19:19:41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 12月5日上午,2013-2014年度"广厦奖"揭晓。涵盖了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93个获奖项目的代表在北京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接过金灿灿的奖杯。"广厦奖"是经国家批准的房地产开发项目综合性大奖。通过获奖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提高我国房地产产品综合品质,促进我国住宅与房地产业的健康发展做出努力。在本次颁奖典礼的2013-2014年度“广厦奖”年鉴首发仪式环节中,国家发改委党员实践领导单位办公室主任赵庆博致辞,以下为文字实录:

  赵庆博:好房子是盖给老百姓住的,好房子的评选标准也应该由老百姓来定。“广厦奖”颁给老百姓心目中的好房子,今天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我祝贺各位获奖者,也祝愿“广厦奖”越办越好。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