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悦仲宣读关于2013-2014年度“广厦奖”获奖项目参建单位的通报

2014-12-05 19:24:3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 12月5日上午,2013-2014年度"广厦奖"揭晓。涵盖了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93个获奖项目的代表在北京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接过金灿灿的奖杯。"广厦奖"是经国家批准的房地产开发项目综合性大奖。通过获奖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提高我国房地产产品综合品质,促进我国住宅与房地产业的健康发展做出努力。会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名誉副会长童悦仲宣读了关于2013-2014年度“广厦奖”获奖项目参建单位的通报,以下为文字实录:

  童悦仲:下面我宣读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文件。关于2013-2014年度“广厦奖”获奖项目参建单位的通报

  各会员单位、“广厦奖”各地评选机构、2013-2014年度“广厦奖”获奖项目参建单位:

  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组织的2013-2014年度“广厦奖”评选工作,共评 选出93个“广厦奖”获奖项目。经研究,决定对“北京中联环建文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等330个2013-2014年度“广厦奖”获奖项目参建单位进行表彰 (详见附件),并颁发证书。

  “广厦奖”是我国房地产开发项目的综合性大奖。参建“广厦奖”获奖项目是对参建单位的极大肯定与认可。希望获奖项目参建单位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 发展观,以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宗旨,以推进住宅产业化、建设绿色建筑、“四节一环保”的项目为目标,为我国房地产业的持 续稳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2013-2014年度“广厦奖”获奖项目参建单位名单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

  2014年12月5日

  宣读完毕。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