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榕宣读关于2013-2014年度“广厦奖”获奖项目的通报

2014-12-05 19:25:35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 12月5日上午,2013-2014年度"广厦奖"揭晓。涵盖了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93个获奖项目的代表在北京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接过金灿灿的奖杯。"广厦奖"是经国家批准的房地产开发项目综合性大奖。通过获奖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提高我国房地产产品综合品质,促进我国住宅与房地产业的健康发展做出努力。会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主任杨榕宣读关于2013-2014年度“广厦奖”获奖项目的通报,以下为文字实录:

  杨榕:下面由我宣读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关于2013-2014年度“广厦奖”获奖项目的通报。

  各会员单位、“广厦奖”各地评选机构:

  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组织的2013—2014年度“广厦奖”评选工作,经过严格的评审,共有93个项目符合“广厦奖”评选标准。经研究,决定授予“西堤红山”等93个项目2013—2014年度“广厦奖”称号,并对华润置地(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等获奖单位进行表彰(名单见附件),发放奖杯和证书。

  “广厦奖”是我国房地产开发项目的综合性大奖。希望获奖单位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宗旨,进一步开发建设规划设计水平高、环境质量好、工程质量优,在推进住宅产业化、绿色建筑、“四节一环保”和解决广大群众住房问题方面起示范、带动作用;也希望全行业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建设更好、更多的精品项目,满足不同人群对住房的需求,为实现“住有所居”和促进我国房地产业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2013-2014年度“广厦奖”获奖项目名单。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

  2014年12月5日

  宣读完毕!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