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李怡副主任发表致辞

2014-12-05 19:28:5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 12月5日上午,2013-2014年度"广厦奖"揭晓。涵盖了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93个获奖项目的代表在北京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接过金灿灿的奖杯。"广厦奖"是经国家批准的房地产开发项目综合性大奖。通过获奖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提高我国房地产产品综合品质,促进我国住宅与房地产业的健康发展做出努力。在本次颁奖典礼的2013-2014年度“广厦奖”年鉴首发仪式环节中,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李怡副主任发表致辞,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怡:谢谢主持人,首先我要感谢组委会邀请我来参加这次盛会,也要感谢刘部长把这么珍贵的年鉴,我认为这是记载了中国房地产的发展历史,是具有收藏价值和历史意义的一个年鉴送给了我。来到这里,在北京现在应该说是寒冬,而在这里我却感受到了就像这两天的股市一样红红火火的气氛。咱们中国有句老话叫“安居乐业”,13亿的中国人每个中国人走有一个梦想,就是要住上质量上乘、环境优美、服务一流的好房子,这是中国老百姓的梦想, 也就是说是中国梦。而我们“广厦奖”的组委会我也看到了它的理念,就是“百姓为天 广厦安民”,这个理念正是和我们老百姓的梦想是相吻合的,所以我认为我们这个“广厦奖”应该说是中国梦的一个助推者,而在座的各位企业家正是我们老百姓实 现这个梦想的参与者和建设者、践行者,我要祝愿我们“广厦奖”越办越好,也希望未来有更多的企业来参与“广厦奖”的评比活动。

  作为一个央视人,我想跟大家说央视是中国品牌传播的制高点,我们央视是拥有中国30%的电视收视份额,无论是在品牌的公信力还是在品牌的传播力,都是勿庸置疑的。在现在的信息化社会,应该说信息已经碎片化,而且信息泛滥,那么中央电视台是各位企业传播品牌的最佳的选择,所以我真诚地希望在座的各位来我们的央视,以我们的屏幕,传播您的美名。

  最后,我再次祝贺活动成功,恭喜获奖的各位企业。谢谢。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