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奖”评选活动简介

2015-09-06 13:51:3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广厦奖”是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同意上报,国家批准的、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国房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以下简称“住宅中心”)共同组织实施的,唯一的房地产行业综合性大奖。

  “广厦奖”评选的目的是:提高我国人居综合水平,满足群众对住房质量更高追求,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实现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的发展。获奖项目应当是规划设计水平高、环境质量好、工程质量优、住宅性能好,在推进住宅产业化、“四节一环保”、绿色低碳和解决广大群众住房问题方面起示范、带动作用。

  “广厦奖”评选项目包括住宅与非住宅两大类。住宅类项目以普通商品住房为主,兼顾保障性住房和中高档住房;以新建住宅为主,兼顾既有住宅改造项目;以城市项目为主,兼顾新农村项目。非住宅类项目以经营性项目为主。

  评选活动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公益性的原则,保证“广厦奖”的权威性和公信力。

  自2007年正式启动“广厦奖”评选活动以来,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及各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在各地房协和住宅产业化机构的共同努力下,已成功举办了六届,2007~2014年共有433个项目荣获“广厦奖”称号(其中住宅类项目357个,非住宅类项目76个)。经过七年的实践,“广厦奖”评选活动已逐步被社会和百姓认可。

  “广厦奖”评选项目可随时申报,每两年定期评审一次。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进一步号召房地产开发企业用“广厦奖”标准建设好管理好每一个项目,从策划、规划、设计、施工、竣工、交付使用与维护管理等各方面提高房地产项目质量,树立让百姓满意、社会满意、政府满意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形象,使安得广厦千万间的“广厦奖”文化理念将逐步深入业内每个人士,共同为实现“住有所居”的目标和房地产业的平稳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