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厦奖”评选活动全面推开

广厦奖办公室2016-04-20 19:07:1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6年4月14-15日,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和中国房协在成都市召开了“‘广厦奖’评选工作暨候选项目现场交流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副会长兼秘书长冯俊、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副主任姜中桥,“广厦奖”评选专家组窦以德组长、董少宇副组长,以及来自27个省(区、市)评选机构负责人,18个候选项目开发企业代表,21个准备申报“广厦奖”的企业负责人,共计14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得到了四川省房协、成都市开发协会、北京城建成都地产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2016年“广厦奖”评选工作暨候选项目现场交流会会场照片

  这次会议的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落实2016 年的“广厦奖”评选工作和候选项目培育工作,交流、推广“广厦奖”候选项目经验。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冯俊

  会议由冯俊副会长主持,会议听取了刘志峰会长所做的“奋力做好‘广厦奖’评选年工作”的报告;姜中桥副主任结合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工作谈了如何配合做好住宅性能认定等工作。窦以德组长针对候选项目如何培育,做了“深入做好“广厦奖”候选项目工作进行分析”的报告。“广厦奖”办公室负责人王惠敏就进一步做好评选工作与各地评选机构进行了广泛的沟通。会上还为2015-2016年度第一批、第二批“广厦奖”候选项目企业颁发了证书;这些企业就每个候选项目特点在大会上进行了交流。大家形成了“广厦为大众,责任为行业”的理念,表示共同积极组织好“广厦奖”评选工作。会后还参观考察了北京城建开发的“龙樾湾”、“龙樾熙城”项目。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  刘志峰

参观“北京城建·龙樾湾”项目

“北京城建·龙樾湾”项目现场授牌仪式

  刘志峰会长要求,一定做好今年评选工作,要牢记“广厦奖”的宗旨和使命,通过“广厦奖”的标杆作用,提高全行业的品牌意识,推动房地产进步,推进绿色低碳发展。针对候选项目工作他指出,候选项目从规划设计阶段开始抓起,按照“广厦奖”的标准建造,这样做不仅能提高“广厦奖”工作的连续性,把质量性能的目标贯彻到整个项目,对企业的信誉有好处。

  “广厦奖”是经国家批准,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组织实施的房地产行业唯一综合性大奖。旨在推动建造规划设计水平高、环境好、质量优、性能好,“四节一环保”、绿色低碳的老百姓满意的好房子。

  “广厦奖”每两年评选一次,2016年是评选和颁奖年。奖项分为住宅类和非住宅类。住宅类奖项里划分商品类住房和保障类住房。此外,为了从规划、设计阶段就培育“广厦奖”,让企业的项目及时得到高端专家评议修改和完善方案,并在市场营销环节产生影响,特在评选活动中增加“候选项目”的推荐申报。“广厦奖”评选申报推荐工作截止到2016年7月底。更多详情请登录中房网www.fangchan.com“广厦奖”评选活动专区或咨询“广厦奖”评选活动办公室。联系人:周贞玲、许强,电  话:010-68176754、68352045,邮  箱:guangshajiang@126.com。

北京城建成都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曹路盈总经理介绍

“龙樾湾”、“龙樾熙城”项目特点

新疆华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齐保才总工程师介绍“广厦奖”给企业和项目带来了增值

新疆特变电工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周江平总工程师介绍

“世纪广场一期”项目特点

山西智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王烨经理介绍

“御河骏景住宅小区”项目特点

山西汇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赵春亮总监介绍

“田森汤泉逸品(三期)”项目特点

山西名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孙秉英副总经理介绍“淮海电厂经济适用房项目”、“太行假日国际酒店及王家峪煤业科技人才居住区项目”项目特点

拉萨金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建栋副总经理介绍

“绿洲云邸”项目特点

天门市汉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谭顺新总经理介绍

“天门楚天尚城一期”项目特点

银川隆光置业有限公司张谦经理

介绍“西萃芳庭”项目特点

宁夏中房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王军经理介绍

“玺云台小区(一、二期)”项目特点

银川建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马克经理介绍

“建发·大阅城”项目特点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刘志峰会长做会议总结


>>更多“广厦奖”评选活动事宜请点击《2015-2016“广厦奖”评选》专题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