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评审广厦奖候选项目——祥云.凤凰福邸

2017-03-21 14:14:23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1

  高邑是东汉刘秀登基宝地,如今,由河北建工集团开发的祥云.凤凰福邸正在营造现代宜居之所!

2

1

  3月20日,河北省广厦奖评选机构组织国家和省级专家来到凤凰福邸施工现场查看、听取项目规划设计及组织管理情况,之后由专家进行评审——该项目正在申报中国房地产最高奖项:“广厦奖"候选项目。

1

1

  专家评审会由河北省住建厅产业促进中心主任、广厦奖河北专家组长郁达飞主持,特邀广厦奖评审专家组组长刘燕辉、原组长窦以德光临;省房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燕云波、副会长张彦峰、副秘书长仇玉琴;河北建院有限公司副院长习朝位、河北工程建设公司教授级高工赵会超等参加了评审。广厦奖办公室主任王惠敏、副主任孙梅石应邀参加了项目考察和评审工作。

1

1

  评审专家普遍认为,祥云.凤凰福邸规划设计合理,工程质量优秀,质量细节公开,样板展示有特点等。同时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窦以德专家提示:小区地上与地下出入口要注意便捷、群房商用应有引导筹划突出运营效果、慎用水景多植树木减少硬质地面等。刘燕辉组长谈到:一是注意把握高邑院落式住区现状与未来高层建筑的风格关系。二是 端单元与大型公园的关系及户型完善。三是消防安全防范要高于大城市。四是地下空间、太阳能、中水等节能环保新技术新材料应用等。

1

1

1

  河北建工房地产公司董事长姚利国深感专家意见价值无限。

1

  郁达飞主任表示,通过这次项目评审,启动了河北省广厦奖评选工作的 开端,广厦奖是利国利民利企业的事,一定要营造河北品牌,争取在全国各省份广厦奖评选活动中走在前面。

1

1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